PUMA特價狂歡一款Ignite Mesh男款輕質跑鞋

從一家最初只生産運動鞋的德國小鞋廠,到今天世界上的知名企業, PUMA 走過了一條不爲人知的發展道路。 PUMA 的業績蒸蒸日上,産品種類也比以前豐富了不少:除了繼續生産運動鞋以
從一家最初只生産運動鞋的德國小鞋廠,到今天世界上的知名企業,PUMA走過了一條不爲人知的發展道路。PUMA的業績蒸蒸日上,産品種類也比以前豐富了不少:除了繼續生産運動鞋以外,運動服、球類,以及手套、運動背包和手提包等配件也印上了PUMA的LOGO。
PUMA
PUMA IGNITE Mesh延續了之前IGNITE跑鞋的設計理念及設計元素,采用了鞋面延伸、包裹式斜面設計、並且運用了PUMA的能量回彈技術和ForEverFoam材料。在保留原有基礎上專門爲在高強度鍛煉中尋求最大能量和動作幅度的跑步愛好者而設計。PUMA Ignite Mesh男款輕質跑鞋 是世界第一飛人尤塞恩·博爾特的首選跑鞋,鞋面采用網格樣式構成,上腳透氣性不錯,這款PUMA運動鞋號稱是PUMA回彈效果最出色的一款跑鞋,采用IGNITE泡沫,該泡沫是PUMA專有的創新技術,提供出色的緩震性和回彈力,腳跟部位搭乘ForEverFoam,帶來持續的耐久性。此款PUMA Ignite Mesh男款輕質跑鞋 ,目前puma台灣官方網站特價2100台幣包郵,尺碼齊全!本文由puma 中文官方網站出品(http://www.puma-store.com.tw/
(责任编辑:zhanghui)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PUMA特價狂歡一款Ignite Mesh男款輕質跑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