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特價推薦Suede Mid Silicone Emboss中幫鞋

        彪馬PUMA現今已有63年曆史的運動服裝品牌,在世界範圍內具有號召力和影響力。PUMA六十年來的曆史一頁頁寫在偉大的運動成就上。PUMA陪伴球王比利進軍世足冠軍決賽、陪伴網球好手貝克在溫布敦的草地稱雄。與頂尖的運動員合作並不斷追求最新的技術制作最佳的運動配備。

QQ截图20160601181732
PUMA Suede Mid Silicone Emboss是Suede的經典型中幫鞋款,反毛皮鞋面,靈感來源于戶外運動。鞋舌上的機繡標logo,凸顯品牌感是時尚質感的代表。橡膠鞋底紋路清晰自然,防滑耐磨的同時保持著PUMA鞋的輕盈。鞋面采用山羊皮材質,柔軟透氣,同時加高了鞋幫處的設計多了一些明顯的複古氣息。全橡膠的大底的設計不僅十分耐穿,而且在各類活動中還有十分不錯的抓地力,平時穿搭也十分合適。目前puma 中文官方網站售價$39.99,目前全碼好價,經典三色可選,拼單價更優,值得入手。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PUMA特價推薦Suede Mid Silicone Emboss中幫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