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型錄重磅分享一雙Nike Essentialist男子運動鞋

       今日,Nike 型錄重磅分享一雙Nike Essentialist男子運動鞋。此款Nike慢跑鞋結合一體式鞋面和柔軟中底設計,爲你締造簡約外觀與舒適穿著體驗。Nike Essentialist采用一體式織物鞋面,輕盈舒適,外觀簡約。注入式 Phylon 中底,輕盈緩震。鞋墊融入豐富紋理,帶來舒適腳感。IU 外底搭配人字形抓地底紋,造就非凡耐磨性和抓地力。

qq%e6%88%aa%e5%9b%be20161030102830
Nike Essentialist像是用ROSHE ONE的鞋面與NIKE SB的鞋底相結合的産物,經典板鞋鞋型,舒適穿著體驗。現該款運動鞋Nike官網有售,尺碼不全,值得入手!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Nike 型錄重磅分享一雙Nike Essentialist男子運動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