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 官網釋出了SKECHERS D’Lites 第三代潮流復古球鞋

近日,美國運動休閒品牌SKECHERS斯凱奇(以下簡稱“斯凱奇”)釋出了SKECHERS D’Lites 第三代潮流復古球鞋,同時,斯凱奇官方正式宣佈領銜C-POP的超人氣全能藝人黃子韜成為其品牌代言人,斯凱奇下半年一系列的重大舉措,勢必將引起新一輪的行業浪潮。
如今作為一個全球知名的美國運動休閒品牌,斯凱奇官網通過在2008年進入中國市場初期的摸索及經過多次的市場滲透和試煉,在洞悉了中國消費者的需求後斯凱奇展開了一輪又一輪的出擊。而斯凱奇明星產品D’Lites從第一代的誕生到發展到如今的D’Lites 3,它的出現也許就預示著斯凱奇開始走上真正屬於它的康莊大道。
堅持產品革新 重新定義運動休閒
從剛釋出的斯凱奇D’Lites 3來看,它作為“老爹鞋”款式的開山鼻祖,依舊延續了90年代後期球鞋風格的復古元素,但是相比前兩代更凸顯潮流和年代感,消費者更賦予了它獨一無二的名字“Skechers 熊貓鞋”。
按照目前的運動市場,Skechers 鞋的復甦依舊是這幾年的流行趨勢,斯凱奇通過針對消費者對功能化、差異化的需求,在產品設計上進行了深入的調整,挖掘時下年輕人喜愛的元素,打造屬於斯凱奇的運動休閒風格。2014年,自從被重新命名後的D’Lites剛推出市場就大獲好評,斯凱奇嚐到大膽革新的甜頭之後更加堅定了這條路。自此,“運動休閒風”開始影響著越來越多關注全新生活方式的年輕人群。事實證明,在之後的幾年中,D’Lites一度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斯凱奇的代名詞,這股時尚+運動組合的熱潮或許正是由D’Lites所帶動的,斯凱奇敏銳地把握住了消費者對運動和時尚兼顧的需求,完成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革命性的飛躍。
啟動大牌代言 打造品牌年輕化
從斯凱奇近年代言人選擇的策略上來看,似乎也能找到一些成功的門道。在品牌迅速上升之後,代言團隊可謂是星光熠熠。包括前期的SISTAR、EXO、竇驍、唐嫣、李易峰,再到最近官宣的樂華七子、黃子韜和吳尊,這些在不同領域創造頂級流量的明星陸續加入斯凱奇代言陣容。正因為代言人在運動品牌營銷領域的分量尤為重要,盲目快餐式的模式並不能清晰地給到消費者對於品牌的認知,所以,年輕、活力、陽光且本身自帶高人氣屬性的代言人為斯凱奇獲得了更多的關注和好評,同時,進一步通過產品功能的不同再進行細分,無論是Performance、Lifestyle系列,都能發現斯凱奇對代言人謹慎選擇。其次,從今年開始斯凱奇所參與的《偶像練習生》的網綜植入再到嘻哈街舞文化的大規模傳播,對於時下年輕人所關注的熱點資訊,也進一步看到了斯凱奇在抓取千禧一代口味的信心和野心。
擴張新型門店 建立品牌與消費者關聯
縱觀2018年來看,斯凱奇從今年開始逐步放慢了門店開張的數量,從而轉變為擴張各種型別的概念店、旗艦店以及品牌專賣店。比如最近上海特別開設的斯凱奇全D’Lites門店就是一個代表,店鋪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年輕人所喜愛的各種潮流街頭元素,通過視覺、聽覺、觸覺等多種表現形式來滿足年輕人對時尚運動的追求。其實,無論是對產品不同需求的區別還是在店鋪內增強更多不同的場景化體驗,這些不同方式的的做法本質上殊途同歸,都是希望給消費者帶來持續的新鮮感和刺激點,他們通過實體店的多方位感受將品牌個性化、擬人化,促進品牌和消費者深層次的溝通,從而產生長久的情感連線。
渠道銷售多元化 供應鏈升級
在中國,Skechers 官網採取了合資公司的模式進行運營,這也為品牌在國內市場的快速應變和商業決策帶來了極大的優勢。斯凱奇在國內採取的品牌直營和經銷商合作的商業模式,也快速地幫助品牌進行擴張。從渠道來看,在穩固強化傳統渠道優勢的同時,藉助電商平臺進行新興渠道的拓展。如今,新零售模式的興起勢在必行,不斷加強線上線下的聯動,將原本相對獨立、衝突的模式轉化為互為促進、彼此融合的形式,增加品牌的上升空間。另一方面,斯凱奇位於太倉的物流倉儲也在加緊建成,強大空間外加智慧系統將為斯凱奇產品的儲存、運輸提供了極為有力的後方支援,預計將在今年年底正式運營。
Skechers 台灣官網已經正式發佈2018秋冬系列了,喜歡運動的朋友們不妨看過來,總有一款會讓你心動。Skechers 鞋並不比任何運動鞋差哦,千萬別錯過了哦。Skechers 台灣官網(www.skecherstw.com/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Skechers 官網釋出了SKECHERS D’Lites 第三代潮流復古球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