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神EVISU隆重推出了“EVISU RACING”賽車系列服飾

上海–日系街頭潮牌福神EVISU在上海新興潮流地標興業太古匯舉辦了一場“顛覆潮流”的時裝秀和派對,共同見證EVISU全新品牌代言人黃子韜及18秋冬系列新品的亮相。
品牌EVISU 官網自建立以來一直以獨具日本特色的顛覆性設計,特立獨行的風格,叛逆不羈的姿態而享譽潮流界。代言人黃子韜的真實、率性和潮酷非常契合EVISU品牌的特質,完美演繹了由著名攝影師陳漫操刀的EVISU 18秋冬系列,透過一幀一格重新詮釋對於日潮街頭文化的定義和理解,喚醒每一個不安於現狀內心的不妥協、不將就因子。
極富日潮文化特色的時裝秀則展示了EVISU 18秋冬系列。該系列以東方文化作為中心思想,透過運用多種東瀛元素,完美呈現出精細、用料講究的日本美學精神。EVERGREEN系列不斷地從日本傳統文化中發掘更多的玩叛潮趣,結合與時俱進的前衛設計,展現全新形態的日系街頭風;EVISUKURO系列則將暗黑元素覆蓋熒光異彩,標誌性的黑與白也升級蛻變,在每個獨特不羈的設計裡創造全新潮酷生機。
此次在申城舉辦的這場潮流派對,除了代言人黃子韜吸引了眾多潮流達人捧場–性感火辣的知名電音DJ Crystal Q、世界街舞冠軍《熱血街舞團》街舞明星肖傑、high翻全場的魔都說唱大帝Kozay以及眾多時尚潮流博主,很好地展現了EVISU對於街頭潮流文化的影響力。
作為街頭潮流文化的先驅者,EVISU 台灣官網不斷推陳出新以大膽前衛的設計推出各種新的系列,包括各種跨界設計。本次活動現場,EVISU隆重推出了“EVISU RACING”賽車、賽車隊及其賽道系列的Evisu 衣服,攜手身穿賽車服的代言人黃子韜、EVISU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身兼賽車手的潘君臨先生、被媒體譽為下一個維斯塔潘的天才車手樑瀚昭以及阿斯頓馬丁車隊冠軍選手劉澤煊 ,共同為EVISU F3賽車揭幕。
賽車的速度與激情契合了EVISU追求的大膽與創新,除了代言人黃子韜之外,EVISU賽車隊公佈了賽車手整容:來自中國澳門被媒體譽為下一個維斯塔潘年輕天才車手樑瀚昭,他16歲已經贏得了亞洲雷諾方程式和FIA中國F4錦標賽的冠軍。Emc2 Racing F3車隊創始人劉澤煊,同時身兼阿斯頓馬丁品牌代言車手,2018年代表阿斯頓馬丁GT車隊多次贏得冠軍。以及EVISU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潘君臨先生,同時也是阿斯頓馬丁車隊的參賽選手。此外,更進一步預告樑瀚昭今年將會代表EVISU勇戰澳門格蘭披治F3大賽。潘君臨先生表示:“EVISU是個有態度的潮流品牌,詮釋著永不妥協的街頭叛逆精神,它也超越了年齡,成為那些不安於現狀並忠於自我人群的代表品牌。EVISU永遠不會安於現狀,一直在不斷進取,我們希望能在不同的領域做更多的嘗試。賽車充斥著冒險和叛逆的基因,與EVISU品牌精神非常契合,所以我們成立了賽車隊、定製了EVISU賽車、推出了賽道系列服飾、希望能給品牌帶來新的靈感。”
經典始終不變的是蛻變,率性不羈是彼此的共同標籤,拒絕妥協平凡與EVISU及品牌代言人黃子韜一起顛覆潮流,成就特立獨行的你!
Evisu 台灣官網(www.evisu-taiwan.com)2018秋冬系列新款已經正在熱賣,即將成為潮男潮女的你們做好準備了嗎?千萬別錯過了機會哦。【每逢週末9折起】【滿額2000即可免運】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福神EVISU隆重推出了“EVISU RACING”賽車系列服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