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人出軌的可能性,一起來聽這位過來人的總結!_孫苗苗

圖/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原創文章,抄襲必究

關於出軌這件事,早已不再駭人聽聞!當我們越來越習慣這件事的發生時,意味著現在人的婚姻越來越脆弱,甚至是不堪一擊,這不是單一發生在男人身上的事情,關於女人出軌的見聞,耳邊也是越傳越多,仿佛,她們也早已準備好瞭理由!

所有的離開,都是預謀已久,就好像一個出軌的人,不會在出軌的前一秒才想過出軌這件事。

在很多人的理解中,女人往往都是癡情的,因為見過太多為瞭愛情而奮不顧身,飛蛾撲火的女人,可後來,無情的也還是她們。也許,這才是人們所不能接受的事實,一個人前前後後的變化過於誇張!

時隔三年,孫苗苗一直還在愧疚,她出軌是真的,傷害瞭前夫是真的,但內心的譴責也是真的。別人不明白,當初為瞭和前夫結婚,不惜和父母決裂,怎麼後來又做出如此薄情寡義之事?孫苗苗自己也承認,怕是一輩子也走不出心中的執念瞭!

關於女人出軌的可能性,一起來聽這位過來人的總結!

第一,婚姻不幸福,是女人出軌的最大可能性!

孫苗苗說,雖然不敢那麼肯定的說所有,但我覺得多數出軌女人,都有一個不幸福的婚姻和支離破碎的傢庭。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就是男人婚後便感覺愛不愛的不重要瞭,可女人隻會越來越渴望關愛!

孫苗苗為什麼會出軌?主要原因還是自己的婚姻出現瞭問題。婚後老公大變模樣,而且還有暴力行為,於是一次次的傷透瞭孫苗苗的心,後來眼淚流幹瞭,也就徹底的絕望瞭。不幸福的婚姻不但毫無溫暖可言,而且冰冷刺骨,一旦這個時候接收外界的溫暖,很容易失去理智。

那段時間,是孫苗苗最難熬的歲月。她對老公的感情由愛慢慢演變為恨,她已經太長時間沒有感受到溫暖,所以一旦接收別人對她的好時,很快就亂瞭分寸,失去瞭理智。她好像入瞭魔,明知道是犯錯,卻無法控制自己,直到真的出軌後,她才開始害怕與恐懼,可那個時候一切都晚瞭。

用她自己的話說,終結不幸婚姻的方式有很多種,偏偏自己選擇瞭最愚蠢的一種,也是活該有今天的下場。

第二,舊情的復燃,也容易導致女人出軌!

站在一個女人的角度去評論,孫苗苗說,女人始終還是癡情動物,即便是一段過去的戀情,但那也是她用力愛過的男人,在她的心裡,多多少少都占有一席之地。

孫苗苗出軌的對象,就是自己的前任,之所以能出軌,不僅僅是因為前任對自己好,更多的原因,還是出自於一份信任。畢竟那是當初自己深愛過的男人,哪怕分手,當初的信任依舊還在,要是陌生人,恐怕一定存在戒備。

都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男人如此,女人如此!婚後的女人一旦生活的不幸福,那麼對於前一段感情的懷念,會前所未有的強烈,那個時候的她,往往是最危險的時候。

​第三,要麼為瞭感情,要麼為瞭金錢!

如果一個女人不是因為感情而出軌,那麼多數的可能性,就隻有金錢瞭!人心浮躁,物欲橫流,每個人都想過好的生活,所以難免有些人會選擇一些捷徑,雖然孫苗苗自身不是為瞭錢,但並不排除這樣的情況。

孫苗苗說,這樣的女人,多數都是虛榮心極強的女人,而其最終的目的,就是為瞭炫耀,而且是為瞭在自己周邊的圈子炫耀。當一個出軌女人突然有瞭錢以後,她經常在誰面前炫耀物質,那麼那個人就有可能是以前經常諷刺和數落她的人。

一個女人的出軌,要麼為瞭錢,要麼為瞭情,要麼為瞭人。而結過婚的女人,都是經歷過生活的人,很少再有女人去貪圖一個人而背叛自己的傢庭,而感情的產生,往往都沒有那麼簡單,所以一般最常見的,就是錢。

第四,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孫苗苗說,雖然我也是女人,但我真的見過那種骨子裡都印刻著不安分的女人。遇見這樣的女人,男人要做的隻有遠離,永遠不要指望她會為瞭你而改變或者收斂,那都是暫時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個人的本性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註定。

隨便的女人,眼裡沒有忠誠,沒有責任,更加沒有自重,可以為瞭一時之快而不計任何代價,更加不會為別人所考慮。事後她們的懺悔,往往都會很真誠,可一段時間過後,她們會將之前的教訓忘記的一幹二凈。

出軌,並不能解決所有眼前的困惑和不幸,它隻是一種傷害,隻是一種無情的行為。一個出軌女人的可能性,多數都離不開孫苗苗的四點總結,遠離背叛,是對感情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關於女人出軌的可能性,一起來聽這位過來人的總結!_孫苗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