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神EVISU 2018秋冬系列新品釋出 大玩叛逆風

2018秋冬季,EVISU 官網持續以東方文化作為中心思想,透過運用多種東瀛元素,完美呈現出精細、用料講究的日本美學精神。品牌主線EVERGREEN延續中心思想,不斷地從日本傳統文化中發掘更多的玩叛潮趣,結合與時俱進的前衛設計,展現全新形態的日系街頭風;至於EVISUKURO系列,將暗黑元素覆蓋熒光異彩,標誌性的黑與白也升級蛻變,在每個獨特不羈的設計裡創造全新潮酷生機。無數有趣的潮流元素,在福神EVISU 18秋冬系列中融為一體,全系列滿載的個性單品只為煥發你的專屬型格。

Evergreen系列

EVERGREEN系列向來受一眾時裝愛好者的愛戴,今季EVERGREEN繼續秉承高質量保證及精細手藝作賣點,並採用不同的日本經典神話及元素,強化品牌形象及價值。2018秋冬系列由日本傳說(Japanese Legends)、季度性革新 (Neo New)、強化品牌(Bold) 及經典牛仔在進化(Denim) 四個系列構成,通過豐富色彩、剪裁及面料的結合,創作出充滿東瀛感的潮流單品,為日潮迷們提供更多選擇。

日本傳說系列 (Japanese Legends) 以日本高階手藝演繹品牌經典刺繡

延續上季的「日本傳說 (Japanese Legends)」主題,今季以日本傳說中,地位崇高的「龍」作為設計藍本,透過工匠級的刺繡手藝,勾勒出龍在天上騰雲駕霧、翱翔天際的神態,品牌特意選用金銀雙色刺繡及日本名貴的織棉布,以凸顯龍的尊貴氣派,伴隨閃電、火焰及祥雲等,襯托出豐富的層次感,配上品牌經典原牛及配襯度極高的橫須賀外套,刻畫出極具皇者風範的日本傳說系列。
Evisu 外套除刺繡單品外,Japanese Legends亦有以單色線條及燙金技術表現出龍的神態,將富士山、家紋及閃電等充滿東瀛風格的元素加入設計當中,不但大大提升時尚感,更能為龍的神態加強層次。在女裝系列中,以象徵高雅、剛勁、清秀質樸和具有獨立精神的櫻花,配上活靈活現的龍的刺繡,大大提升了女性強勁優雅的美感,另外更精挑三種不同色調的粉紅,締造出繁花盛放的環境,充分展現出「幗國不讓鬚眉」的氣派。揉合吉祥物及各式各樣刺繡,組成豐富獨特的圖案及精緻繡花,打造出一系列男、女裝單品貫切EVISU既創新又保留傳統藝術的品牌理念。

季度性革新系列 (Neo New) 以創新文化融入傳統

Neo New系列向來以大膽創新見稱,將街頭文化色彩加入品牌商標及產品,玩味極濃絕對為所有潮人的不二之選。今季以「十日戎 (Toka Ebisu)」作創作重點,糅合一系列象徵吉祥及運氣的日本吉祥物配上十日戎所參拜之神明,設計出多款用色豐富、取材獨特的潮流單品。
十日戎為日本民眾向神明祈福的日本祭典,祭典中的其中一位主角是掌管金錢及商業的財神-惠比壽(Ebisu),亦即是品牌商標中的佛頭之原形,而另一位主角則是手持布包寶槌,掌管農業五穀豐收的大黑天(Daikokuten),以兩位神明畫像加上摺扇圖型,仿照和服布料上菱格,製作出充滿日式傳統風格的印花,創作出一系列的單品如羽絨、闊褲、Evisu牛仔褲、衛衣等等;另外,亦大膽顛覆品牌經典商標之一的達摩 (Daruma),使用紅黑白灰及粉紅白灰配色外,更讓達摩嘴裡叼著一根香菸伴隨煙霧,令叛逆玩味更為突出。

強化品牌系列 (Bold) 嶄新軍旅風格 強化品牌獨特性

以EVISU經典商標為主導的Bold系列,本季參考了經典不敗的日系軍旅風格作藍圖,變奏成充滿日系風格的軍旅徽章,例如經典的佛頭(Godhead)戴上時尚太陽眼鏡,強化品牌獨特性,而且所使用的迷彩圖案亦與平日常見的不同,以復刻EVISU迷彩印花圖案拼湊成獨特的盤景迷彩(Bonsai Camouflage),不同深淺的軍綠色及形狀、大小不一的圖型,體現極具品牌特色的軍事迷彩。同時,為更加強層次感及提高配襯度,於用料上加入夾棉及以黃色作配色,創作出與別不同的軍事型格單品,如長短身、厚薄不一的軍事元素外套、牛仔褲等,一眾軍裝愛好者,萬勿錯過。

經典牛仔再進化 (Denim)

丹寧為EVISU的經典產品實在毋庸置疑,今季品牌以”EVISU Red”作主打,大紅色的牛仔布上配上獨一無二的黑白布邊,創作出市面上罕見的前衛丹寧單品,其精細地方在於用上傳統黃金色的車線再加上黃銅色的牛仔鈕作點綴,增添其精緻度及奢華感。另外,特意放大Denim系列當中佛頭牛仔皮牌,將品牌的原有特性加強,將現代設計與傳統概念融會貫通,增加其價值感;而物料則用上特軟的牛皮,令穿著時不會因放大的牛仔皮牌而感到不適。

EVISUKURO系列

一直以來,Athleisure(時尚休閒運動風格)都是EVISUKURO的品牌核心理念及價值,今季亦不例外,運動單品依然在整個系列中佔極重比例,在不同的面料、顏色、剪栽及細節上,再次強化及加強EVISUKURO系列的核心”Beyond Black,Beyond Denim”。以四組不同風格及造型的主題:黑金武士、越野鐵騎、夜行運動及工業革命,構成2018秋冬系列。通過不同的潮流元素互相碰撞及結合,及不斷推崇的機能性面料及細節,將絕不譁眾取寵的暗黑酷型進行到底,為時尚運動風的追隨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單品。

黑金武士系列 黑金奢華形象x 日本暗黑武士

秉承EVISUKURO上季大熱的黑金奢華形象,今季再次以金色作主調,綴以品牌經典的大黑大白,不同之處是以日本暗黑武士道為主題,以混色金線的刺繡、燙金工藝及閃粉燙畫等注入奢華奪目的金屬元素,充分展現出武士在日本的高尚貴族地位。另外,採用手掃印刷效果設計模仿剛柔並重的劍法,充份表現武士大劍一揮所發出的劍氣。此外,選用了多種黑色面料,如仿絲絹、色丁、提花仿貂剪毛等,提升每件單品的層次感、立體感。
上季大熱的魔鬼角色-雙面般若今季也再次改造,以「侍魂」角色出現,意指武士之魂。雙面般若配上印有品牌經典海鷗的武士頭盔及武士劍,向劍不離身的武士道致敬。通過不同的黑金配襯,創作出一系列奢華感極濃的單品。為了展現女裝柔美一面,以有聚有散的粉紅櫻花花瓣表現劍下花落的效果,花瓣以數碼印花及車花工藝,帶出女性專屬的奢華美。

越野鐵騎系列 集結新配色、速度及越野摩托車元素

除了經典大黑大白外,本季大膽使用EVISU Red作系列主色,以KURO AKA BLACK作口號,KURO於日式英語中解作黑色,而AKA於日式英語中解作紅色,全句亦可詮釋為「KURO As Know As Black」,強化黑色對EVISUKURO的獨特性。設計上運用大量越野電單車元素及物料,如仿車輪的矽膠材質、車手製服、金屬零件等,並透過側視角隱藏印刷技術、皮革、金屬徽章及將家徽及AKA交迭,從而做出之齒輪圖案等作點題,呈現出EVISUKURO高街時尚風格。除此之外,本季用上象徵速度及動感的閃電作主要圖案,落在EVISUKURO慣用的黑調服飾當中,完美展現EVISUKURO 大黑大白的型格格調。

夜行運動 當黑白不單止於黑白

同樣強調戶外機能的「夜行運動」以黑白為基調,並首次將極為奪目的夜光科技應用於單品上的印花、車花、拉鍊發各樣機能感細節當中,於日光時,看似低調型格的黑白色,卻於黑夜時可散發出耀目的夜光。本季Evisu 台灣官網更推出高機能的防風防水保暖單品,如2合1防風保暖外套、3D褲等,面料講究,加上大量功能性細節,以配合夜跑時各樣天氣,揉合時尚及機能於一身,為追求街頭運動愛好者的首選系列。

工業革命二部曲

Evisu 衣服延續上季「高街職人」風格,以不同維度解析高街跟工裝風之間的碰撞交融,並首次將鮮豔的黃色應用於工裝風上,無論面料、圖案及細節均大量滲入具有警告、注意、焦點標語含義的黃色,並加入工業風有關的物品,例如重複性的工地警告字眼、高光封箱膠紙熨畫等等,展示EVISUKURO率性的格調,也體現了極為新派理念高街職人風。
Evisu 台灣官網(www.evisu-taiwan.com)2018秋冬系列新款已經正在熱賣,即將成為潮男潮女的你們做好準備了嗎?千萬別錯過了機會哦。【每逢週末9折起】【滿額2000即可免運】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福神EVISU 2018秋冬系列新品釋出 大玩叛逆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