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mopo8.com adidas EQT Cushion ADV新色莆田鞋介绍

     前阵子為大家介绍过了 adidas Originals EQT Cushion ADV 三款区域限定的配色莆田鞋,而今知名店铺 Sneaker Politic 公开了北美限定 ‘Sub Green’ 的更多细节。精仿鞋本次图组有两点值得注意处,首先左右脚的鞋扣上分别有著「1991」、以及「409」两组数字,据悉分别代表著「限量 1991 双」和鞋款编号,而「1991」正是致敬 EQT 诞生的年份;另一点则是印有 ‘EQT’ 字样的腰包,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该腰包為鞋款配件还是周边商品。
莆田鞋
        adidas Originals EQT Cushion ADV 高仿鞋為 EQT Cushion ADV 加上 EQT Cushion 91 打造而成的鞋款,北美限定配色於 8 月 12 日发售,定价 160 美金。另外 Juice Taipei 稍早也公开了同样限量 1991 双的亚洲限定配色贩售消息,定价 6,200 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洽询其粉丝专页。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www.mopo8.com adidas EQT Cushion ADV新色莆田鞋介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