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didas-sports.com.tw/ 分享!adidas史密斯系列介紹

      在休閑板鞋系列中愛迪達史密斯絕對是翹楚,它不僅占領著市場的主導地位,在時尚界也具有很重要的地位,很多人對于這款adidas鞋的評價也很高。在他衆多的配色版本中,愛迪達史密斯燙金是比較具有代表性的。這個元素應用在很多的鞋款中,在鞋子裏面以及鞋子側面使用燙金元素標記的品牌以及系列的信息,就會非常特別。
adidas
       在史密斯系列中adidas史密斯波浪紋這樣的俏皮設計也是不少見的,鞋子側面的波浪紋非常小巧但會讓整體鞋子的設計看上去不一樣,很多女孩子會喜歡這樣的設計,作爲情侶鞋也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在鞋子的材質質感上大家可以看到的adidas史密斯蛇紋等也是亮點,尤其是金銀蛇紋的配色時尚感非常強,整體的搭配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或者大家也可以直接選擇諸如adidas史密斯銀色這樣的配色,比較大面積的銀色的添加可能會讓鞋子的金屬感更重,更適合當下年輕人的審美。
adidas
       另外金屬感特色的adidas stan smith金設計也在很多鞋子中有所呈現,金色不管面積的大小,使用的位置總會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這樣的鞋子尤其適合皮膚比較白的人穿著。在夏天大家也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清新的顔色,這樣在整體搭配方面的難度也會有所降低,例如adidas stan smith薄荷綠這樣的元素就會非常的好看。大家如果想要選擇其中比較特別的一些設計還可以多了解一下adidas鞋款中的史密斯斑馬紋系列的鞋子,在鞋尾的部分使用的斑馬紋設計可以說是非常活潑可愛了,也好穿搭。本文由adidas台灣官網出品(http://www.adidas-sports.com.tw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http://www.adidas-sports.com.tw/ 分享!adidas史密斯系列介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