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didas-nmd-shoes.com.tw/ 超值好價!adidas Originals男女經典鞋ZX 700

       adidas是德國運動用品制造商,阿迪達斯AG的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在1920年于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産鞋類産品。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記。愛迪達原本由兩兄弟共同開設,在分道揚镳後,阿道夫的哥哥魯道夫·達斯勒 (Rudolf Dassler)開設了運動品牌puma。其經典廣告語:“沒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adidas Originals男女經典鞋ZX 700!網友評價說:“感覺不出來很多……快遞還是很快的!東西暫時還沒穿不曉得怎麽樣 但是顔色還是挺好看的!”此款的賣點在于鞋子特殊化的楔型設計,看上去非常舒服。鞋底剛穿上時可能有些生硬,但是時間長了還是軟得恰到好處的,包括鞋底的橡膠都有一定的緩震作用,而且耐磨!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adidas Originals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http://www.adidas-nmd-shoes.com.tw/ 超值好價!adidas Originals男女經典鞋ZX 70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