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 3Zer0‘The Seasoned Life莆田鞋

      昨日我们才為大家报导过 Stephen Curry 在季后赛第二轮 Game 4 实著 Curry 3Zer0 ‘The Seasoned Life’ 特别版莆田鞋,由於这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因此他与 Under Armour 特别以 Ayesha Curry 写的食谱书《The Seasoned Life》為灵感,打造了特殊配色向老婆致意。
莆田鞋
        而稍早他更在个人社群平台上举办赠鞋活动,各位若是想获得这双高仿鞋的话,你得先到 Ayesha Curry 经营的 HOMEMADE 网站订购他们所推出的 Meal Kit (一种餐食 DIY 套装外送服务,裡面会附上食材、食谱,送达消费者家中。) 餐点,接著在结帐时输入 ‘STEPH30’ 折扣码,除了能享免运费优惠也会拥有抽籤资格,他们将抽选一位幸运儿送出 Under Armour Curry 3Zer0 ‘The Seasoned Life’ 精仿鞋以及同名食谱书一本,想要收藏的勘履者不妨试试手气吧!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Curry 3Zer0‘The Seasoned Life莆田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