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Nike型錄預告Nike PG 1 “Glacier Grey”籃球鞋

      泡椒的首款簽名鞋 Nike PG 1 自問世以來,憑借動感時尚的外觀設計,不俗的實戰性能,獲得廣大 Sneakerhead 的青睐。每款新配色Nike鞋釋出,都迎來極大關注,繼今早官網上架 “Flip The Switch” 斷勾版本後,本月還將有一款喬治曾在比賽中上腳的藍灰配色登場!
Nike鞋
        Nike型錄這款 Nike PG 1 “Glacier Grey” 采用冰川灰呈現整體色調,海軍藍細節與鞋身零星潑墨點綴,營造出簡潔幹練的戰鬥氣息!相較于其他配色的光鮮亮麗,該款Nike籃球鞋無疑是低調人士的首選,搭載 XDR 大底版本,將于 5 月 19 日在Nike官網上架發售,定價爲 $110 美元。本文由Nike官方網出品(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Nike型錄預告Nike PG 1 “Glacier Grey”籃球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