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賣得好 2017年PUMA銷售額超40億歐元創新高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puma suede platform 版型 和Puma易主之前,這傢德國運動品牌再收獲一份出色的成績單。 北京時間2月13日,法國奢侈品巨頭開雲集團(Kering)發佈2017年第四季度財報。截

puma suede platform 版型和Puma易主之前,這傢德國運動品牌再收獲一份出色的成績單。

北京時間2月13日,法國奢侈品巨頭開雲集團(Kering)發佈2017年第四季度財報。截至2017年12月31日,集團旗下puma basket platform台灣和Puma品牌的銷售額增長8.6%至10.45億歐元(約合人民幣81.25億元),所有地區均實現兩位數的增長率。公司凈利潤達到220萬歐元,去年同期則虧損460萬歐元。

與此同時,PUMA宣佈,2017財年的整體銷售額超過40億歐元(約合人民幣313億元),創下該公司的年度銷售紀錄。公司首席執行官Bjoern Gulden表示,2017年銷售額的同比增長率約為16%——2016財年,PUMA的銷售額約為36億歐元。

2017財年業績不俗,除瞭每個地理區域的銷售增長率都超過兩位數,鞋類產品繼續成為PUMA的主要驅動因素。據悉,鞋履產品線的年度銷售增長率超過21%,實現連續14個季度保持增長。該公司表示,2014年至今,PUMA的整體銷售額增長近40%。

展開剩餘61%

除此之外,PUMA表示,品牌影響力和熱度上升、女性消費者增加以及內部銷售渠道的高效運轉,都成為2017財年業績增長的動力。

該運動品牌預計,2018年銷售將繼續向好,預期增長額度介於3.05億至3.25億歐元之間,增速大約達到10%,凈利潤或將明顯提高。財報發佈的同時,PUMA表示,公司將在年度股東大會上一次性派發每股12.50歐元的股息。

過去一年,PUMA的銷售提升還得益於休閑運動的市場趨勢。美國市場調查公司NPD集團副總裁、行業分析師馬特·鮑威爾(Matt Powell)在一份報告中表示,隨著運動生活潮流興起,當前全球運動鞋消費市場不再局限於耐克和阿迪達斯等巨頭品牌,銷售顯得更加分散。

“我的結論是,孩子們在尋找獨特的產品,他們想穿運動鞋,但他們希望自己的運動鞋和朋友不一樣,市場在品牌方面相比以往更加分散,”馬特·鮑威爾寫道,“小公司可以與大公司相提並論,我認為更多消費者會被獨一無二的品牌吸引。”

在此背景之下,PUMA是一個典型的休閑運動品牌,而且是發展最快的運動服飾企業之一,目前的市場趨勢對其有利。“以前PUMA曾經經歷很掙紮的時期,但現在已經是休閑時尚的市場,推動PUMA走向成功,”馬特·鮑威爾說道。

今年1月,法國奢侈品巨頭開雲集團表示計劃分拆出售PUMA,以專註於奢侈品業務。根據計劃,開雲集團將PUMA的70%股份分配給股東,自己隻保留16%的股份。此次交易過後,PUMA股票在市場上的自由流通量將達到約55%。

隨著2017年業績向好,開雲集團迎來最佳出售時機,德國品牌被認為有望吸引到大買傢。

更多關於該系列puma 外套的新品資訊,敬請關注PUMA折扣店(http://www.puma-shoes.com.tw/)的後續報道,新品鞋款低至五折起,還有禮品相送,千萬不要錯過喔!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鞋子賣得好 2017年PUMA銷售額超40億歐元創新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