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新開一傢正宗信陽菜館,裝修豪華,能同時容納200人吃飯

吃信陽菜,有傢的感覺。尋找鄭州值得去嘗的信陽菜館,感受正宗信陽菜的鮮、香、爽、淳。楓廚南灣魚,一傢鄭州最受歡迎的信陽菜館,裝修豪華,能同時容納200人吃飯,整體600平方米的楓廚南灣魚已完成裝修,即將和大傢見面。

吃信陽菜,吃出幸福感。楓廚南灣魚主打南灣魚,在選材選料上都著實講究。其菜品均由信陽“老傢”統一供應食材,魚必須是信陽的魚,過大過小都不行……從源頭上保證食材的品質,特聘鉆研信陽菜的廚師進行烹飪,以蒸燉為主的烹飪技藝,符合現代人對健康養生的飲食追求,收獲瞭一批批忠實的食客。

好的食材,好的廚師,當然要有好的就餐環境。楓廚南灣魚在店面裝修上可謂是下足瞭功夫,在店面選址上選擇瞭鄭東新區榆林北路恒天國際旁的小高層,一樓二樓整租大於600平方米。

進入楓廚南灣魚,首先映入眼簾是是頭頂暖暖的黃色吊燈,十分溫馨。天花板、地板、裝修采用瞭木質仿古材質,與餐桌窗簾交相輝映。來到這裡,開啟慵懶品嘗美食生活,你自然而然的放下戒備,與傢人和朋友共享信陽菜的美味。

大大的落地窗加上白色的飄窗,思緒放空,在半包圍的餐椅上,靜等美食。楓廚南灣魚最大程度考慮用戶就餐習慣,致力於在打造正宗信陽菜的同時,給食客最大的用餐舒適體驗。

想到信陽菜館聚餐,要不坐不下幾個人,要不就是沒有大的包間,要不就是環境不好... ...楓廚南灣魚統統滿足你的要求,二樓多個包間,裝修豪華,每個包間能同時容納十幾人吃飯,適合日常聚餐及工作聚餐。

楓廚南灣魚的老板是地地道道的信陽固始人,在這傢店擔任老板兼廚師的身份,其帶出來的徒弟遍佈各地,開信陽菜館超過10年。楓廚南灣魚打造鄭州受歡迎的信陽菜館,不僅在裝修上下功夫,也在菜品品質上做深究,給在鄭州的你不一樣的美食體驗。

楓廚南灣魚地址:鄭州鄭東新區榆林北路與榆林路交叉口向東90米(恒天國際大廈旁)

本文由河南慧生活原創,轉載請聯系我們並註明出處。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鄭州新開一傢正宗信陽菜館,裝修豪華,能同時容納200人吃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