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这么好,Nike Air Zoom Pegasus 33哪里可以买到呢?

    Nike Air Zoom Pegasus 33可以在MOPO名品街买到,喜欢可以关注mopo1688微信号。喜欢的不得了哈哈哈哈哈,关键是男朋友给挑的,很注重鞋子的性能,我又注重鞋子的外观,结果就是鞋子不仅长的好看而且穿得舒服,鞋底软软的缓震很强,感觉走一天也不会累,而且黑白色超百搭!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开心的飞了起来~卖家也很赞。
QQ截图20171104212153.jpg

       一共买了三双,客服推荐两双Nike Air Zoom Pegasus 33都很好穿,自己盲目购买,图款式的一双相当难穿,哈哈!好穿程度为,左上角Nike room软柔舒适!右上角Nike max有点硬!下面这双什么都不是的什么,脚面相当夹脚,勒得慌!就算再大半码也是夹脚面!做工很好,跟实体店一样的,应该是正品,价格也比官网实惠很多,鞋子是买给媳妇的,前后掌是带气垫的, 有弹性又柔软, 码数正规, 穿着舒服,看起来大气漂亮。
QQ截图20171104212201.jpg

       老爸说看着做工很精细,穿着也挺舒服。同时买的另一双鉴定过时正品,这双Nike Air Zoom Pegasus 33跑步鞋一定也是正品无误了,还是相信店家。有机会还会再来的。感觉可以,前脚掌明显偏软,后脚掌,估计是纸纤维板缘故偏硬。拿走鞋垫后气垫位置是棕色的,也是因为纸纤维板缘故。
QQ截图20171104212227.jpg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用户评价这么好,Nike Air Zoom Pegasus 33哪里可以买到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