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580复古鞋哪里有可以买到值得信赖的品质?

     本文由mopo1688微信号原创!New Balance 580复古鞋很棒,也验证过了,正品无疑,Lightning dry的科技快干材质,对于爱出脚汗的我就是福音,这几天老是下雨,等天晴再出门压马路一发。上脚感觉不错,适合慢跑。 缓震很不错,有点踩屎感,一年下来底子也没用很大的磨损,抓地还行。就是前面的材质沾水就会脏,不好打理,其他都不错,现在价格很低,可以抄底来一双,慢跑,休闲都不错。
QQ截图20171114170411.jpg

       新百伦,久违的580!New Balance 580复古鞋上脚颜值超超超超nice^^ 平时空军一号穿44.5,这款44的也合适。反皮面设计,标志带3m反光,比较炫!鞋底不硬,走路舒服,入脚不闷,感觉夏季也可以穿。 这款New Balance 580复古鞋用来平时压马路是最佳的选择,喜欢的朋友可以购入呀!刚开始穿的挺轻,穿起来挺舒服,有段时间左脚后面有点磨脚,过了一段时间才好,总体来说鞋子还可以。
QQ截图20171114170417.jpg

       第二次来了,买了两双。New Balance 580复古鞋没问题,已穿过一次去健身房很轻较舒服。还有一双彪马的还没穿,等穿了追评吧,对了,彪马的黑白,白是有点奶黄的那种,跟nb比很明显。鞋子本身一般,无论是脚感还是做工和质感。但是很轻(如果非要说优点的话,我本人喜欢较轻的鞋)。平时运动休闲穿很实用。很轻,味道不会很大,一开始有点硬的,穿一穿就好了!在学校非常拉风,闪到爆,折痕的话有一点,不会很明显黑色的!!总之很酷!!
QQ截图20171114170428.jpg

new balance复古鞋查看链接:http://www.mopo8.com/NewBalance/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New Balance 580复古鞋哪里有可以买到值得信赖的品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