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LunarGlide 6跑步鞋用户晒图,来围观吧!

      本文由mopo1688微信号原创!Nike LunarGlide 6跑步鞋外观还不错 透气性也很好 刚穿上的时候会有一点硬 一段时间后会好很多 适合压马路或者短跑 总体上来说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跑鞋 值得购买!挺好!!穿起来很舒服,透气性也不错,感觉款式也挺棒的,就是颜色尺码都不太全,找合适的不太好找!Nike LunarGlide 6跑步鞋是正品,识货上买的, 刚买来的时候特别舒服,感觉简直就是量身定做,不管是跑步还是压马路,都非常的舒服。现在穿了半年了,磨损也挺严重的,不过性能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QQ截图20171121212829.jpg

       Nike LunarGlide 6跑步鞋不错,不过遇到我,我是穿来打球的,鞋底已经磨的差不多了,半年,要是当跑鞋估计1 2年是没事的,蛮值的。穿了一段时间了,鞋子不错,露娜的脚感还是非常棒的,透气性很好,这个季节的济南偶尔穿着轻度打打篮球,感觉还是挺舒服的。穿了一段时间了,Nike LunarGlide 6莆田鞋不错,露娜的脚感还是非常棒的,透气性很好,这个季节的济南偶尔穿着轻度打打篮球,感觉还是挺舒服的。 整体上还是一双性价比挺高的Nike LunarGlide 6跑步鞋。正品,造型完美,当时在网上转鞋看到这双就一见如故了,穿起来很舒服,老板服务也很好,以后必常来,给多多优惠哈。
QQ截图20171121212836.jpg

       半个月内在小怪兽店里买了3双耐克,第一次不放心,买了双最便宜的,相对于价格来说感觉还不错,这是第三双,昨天试穿了一下,Nike LunarGlide 6跑步鞋脚感非常舒服,鞋子非常的轻盈,做工也无可挑剔,一看就是正品,前面两双没去鉴定,这双到get去鉴定了,一: 是为了验证到底是不是正品,二: 也是为了对我作出的评价负责,不至于误导后面的买家,上当受骗。经过鉴定,我买到的这双是正品,后面的买家可以参考。
QQ截图20171121212844.jpg

Nike跑步鞋查询链接:http://www.mopo8.com/nike/index_4.html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Nike LunarGlide 6跑步鞋用户晒图,来围观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