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馳真假怎麼鑒定?教你幾招簡單分辨

Coach蔻馳相比LV、GUCCI等已經算是比較便宜的了,不過Coach蔻馳擁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以及自我定位,開闢了一條完全不同的道路,一親民的姿態圈內老闆奢侈品的權威,培育了一大批粉絲以及來客戶。不過火了之後,Coach包包的仿品隨處可見,粉絲們也需要學習一下如何分辨真假,接下來小編就教大家幾招,一起來看看吧!

1、檢視Coach包包吊牌

編號及產地說明:Coach的包包大部分皆有一個皮革產品編號及產地說明在包內,此皮革的文字部分皆壓印十分清楚,而仿的壓印則十分淺字十分模糊,另外每個包包皆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型號。

2、檢視Coach包包整體外觀

對於採用經典C字針織布的Coach包包,正品Coach的“C”字的顏色對比較明顯。這裡以圖為例,正品由於針織的密度高顯得色彩很分明,️而防的則因針數不夠而色彩較暗。
🕶此外,盡大部分Coach包包都呈對稱性設計(少部分除外)。C標誌以包包中心對稱,假如中心有縫合線的話,C字會沿著結合處相互對稱。這種對稱性通常適用於整個Coach包包,贗品Coach(或者A貨)則很難做到整體一致性。

3、檢視Coach包包縫合線

真品Coach包包縫線針腳均勻平整,假Coach包做工粗糙,線頭明顯。
毋容置疑,Coach正品包包由於做工十分精細講究,縫線針腳均勻,️整體縫合都很平整一致,沒有任何多餘線頭。而防貨則經常出現跑線,斷線,跳針,間距不均勻,線頭多等各種題目。實在檢視縫合線這一點不僅適用於鑑別Coach包包,也適用於其他大品牌鑑別。

4、檢視拉鍊及金屬配件

拉鍊頭一般是皮革或是一串互相巢狀的小環。⛸不具有該特徵的包包是仿品。拉鍊上通常會印有“YKK”字母商標,這是蔻馳檔次比較高一個的生產商。如果不是“YKK”,拉鎖拉動流暢沒有滯澀感。假如包包上有金屬銅環,正品的銅環會是一個整環,沒有裂縫,而贗品會有裂縫,同時金屬也有可能採用其他材質而非黃銅,那麼包包有可能是假的。
不要被貌似專業的術語欺騙。如果看到“Designer Inspired(靈感源自)”或“Grade-A Replicas(A級仿製品)”,千萬不要上當,這些包包之所以這樣標記,完全是為了避免法律糾紛,而其他所謂的高階仿製品也要同樣拒絕購買。
Coach正品包包內襯使用是很講究的,假如包包外部是佈滿C字logo的面料(稱為Signature面料),🧢那麼內襯就不會再用“C”字。C字內襯只可能用於皮質或者小山羊皮(suede)的coach包。內襯密度很高,光滑而結實,不會出現滑絲等現象。

以上就是Coach官網為大家普及的幾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喔!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Coach蔻馳真假怎麼鑒定?教你幾招簡單分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