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S 3.0 Multi 說明書,IQOS 3.0 Multi 價格

IQOS 3.0 Multi 說明書,IQOS 3.0 Multi 價格
IQOS 3 MULTI 功能介紹
1️,不需要額外的充電箱,這也是一個權衡。在獲得連續抽吸功能後,電池壽命會下降,這似乎不適合沒有充電寶的人。
2️,可以連續抽,每次都不需要充電,這也是最愛!
3️,可以抽15個煙蛋,連續抽這個設計似乎是許多人想要的功能。 LIL曾經把它作為賣點來吸引一些使用者。 IQOS 3 Multi官方稱它可以連續抽10次,實際測試大約是15次。
4️,啟動時間約為20秒,這個和3.0差不多。
5,充電寶和煙桿一體化,這個外觀比較小巧,外觀還是個問題,我不這麼認為。它類似於以前來自韓國的LIL,但看起來仍然比LIL好。
6,與 IQOS 3 一樣,一體機的頂蓋可以更換。如果您想要稍微個性化,可以通過更改上半部分來更改它。當然,您需要單獨購買。
IQOS 3.0 Multi 說明書,IQOS 3.0 Multi 價格
總結:
關於充電箱的問題。當您觀看電影,碼字,玩遊戲或高度集中精神的場景時,Multi無疑是首選。 IQOS 3加熱棒每次充滿時可以抽取多個包裝。iqos 3每次充滿後合計可以抽一包多,IQOS 3 MULTI更適合家庭使用,IQOS 3適合外出使用。
通常在室外環境中使用很長時間,沒有充電環境。適合啟動IQOS 3 MULTI的人士,通常抽一個很難滿足。隨身攜帶usb充電寶,“輕”就是正義。
MULTI的設計很好地解決了應用場景的問題。例如,你沉迷於吃雞肉的世界。突然拿起IQOS3.0,加熱棒沒電?這時候MULTI就非常適合。
關於IQOS煙彈 ,新機器與上一代機器通用。使用的都是現在市面上流通的煙彈,我認為這是一款非常好的電子煙,物有所值。需要它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IQOS 3.0 Multi 價格:NT 6000
購買鏈接: https://www.iqos-jp.com.tw/c/host/ 
加Line享折扣:TWDZY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IQOS 3.0 Multi 說明書,IQOS 3.0 Multi 價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