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nmd多少錢2017?阿迪達斯nmd價格

阿迪達斯nmd盡管價格非常的貴,但是由於諸多明星的代言,以及限量版的發售,銷售場面極為火爆。那麼,阿迪達斯nmd多少錢一雙呢? 阿迪達斯nmd多少錢 愛迪達女生 和adidasNMD系列中國

阿迪達斯nmd盡管價格非常的貴,但是由於諸多明星的代言,以及限量版的發售,銷售場面極為火爆。那麼,阿迪達斯nmd多少錢一雙呢?

阿迪達斯nmd多少錢

愛迪達女生和adidasNMD系列中國官方定價在1099-1499元不等,美國售價120美元(約合782.7元人民幣),英國售價90英鎊(約合825.7元人民幣),我國香港定價為1700港元(約合1428.4元人民幣)。在英國等海外代購圈,NMD系列價格已經突破2000元。有代購反映,該系列沒有正常價格可言。

延伸閱讀: 從平底鞋到高跟鞋 女人該懂的派對穿鞋秘訣 球鞋穿搭無新意?球鞋怎麼穿搭好看(圖) 唐嫣最新機場街拍照圖 最愛大衣配球鞋 鞋販花40雇老人排隊買限量款鞋 轉賣加價600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阿迪達斯nmd多少錢2017?阿迪達斯nmd價格"

張貼留言